【存文案】斑斑语录

哇啊啊啊码起来有空背下来

斯文败类:

准备写一个张伟的安利文案
向别人安利一下这个心肝肝😏
今天收拾整理了点大老师话糙理不糙的语录
先发出来存着防丢


我要从南走到北 还要从白走到黑 我要人们都看见我 但不知道我是谁
不要去埋怨生活,因为生活给过你很多的机会,只是你没有抓住。
得意的狐狸它凶似虎,落魄的凤凰它不如鸡。
理解别人,是别人赞同你的开始。
不成熟的人会为某些事情奉献自己的生命,成熟的人会为某些事情卑微的过一辈子。
一般后辈都比前辈小,有些事我们永远比不上老师,比如说——年龄。
过分的在意羽毛,就会失去整个翅膀。
水在海洋里是渺小的,在沙漠里却是伟大的。鸡在鹤群里是小的,但在鹌鹑里是它就算伟大的
不知不觉时间已匆匆,人生往往活在后悔中 。
什么叫真的感情,就是不在一起的时候,也跟在一起一样,这才叫好的感情。
有歌星,有笑星,而我们准备当斜星,就是有点偏的感觉。我觉得能给人群带来欢乐的人,才是真正的伟人。 微笑才是最好的化妆品。
别人哭我们在笑,这才是真正的成功。
谁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生命,不是大汗淋漓、血迹斑斑的?谁都想追求幸福快乐的日子。 然而幸福就是人无形的小尾巴,只有你一直向前,它才会跟着你走。
后来才知道我们是那种救完别人,可是上岸才知道自己是英雄的那种~
心中有爱,心中有事业,心中有钞票。
这个东西就是远看青山绿水,近看龇牙咧嘴。
山不在高,要有景致,水不在深,要有品质。

评论
热度 ( 25 )

© 梁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